日本唐吉軻德上野店-看看有賣甚麼東西吧!

Manchesterian
Nov 24, 2023

--

地址: 113–0034 東京都文京區湯島3–38–10

營業時間: 09009–0400 (不是24hr營業唷!)

半夜由於為了買行李箱,便造訪了上野的唐吉軻德,其實在上野跟淺草有三家唐吉軻德,只有淺草的是24hr營業。

廢話不多說,來看圖吧!

一樓就可以看到萬聖節的一些角色扮演的衣服,我對於那個殭屍裝是還滿有興趣的…

然後再繼續往裡面走還有賣面具的,有看到日本那個很有名的YOUTUBER拉婓爾的面具,還有1105起義的V怪客跟傑森。

這個雨衣其實滿適合住在北部的機車騎士,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日本的包裝看起來就很帥跟讓人很想買,天德牌跟天龍牌可以學一學。

這邊也是有日本國民IP寶可夢(神奇寶貝)的周邊商品,我還真的很想買那隻可達鴨,不過這種毛茸茸的玩偶好像最後只是淪為孳生塵蟎的溫床…

右圖那個蜜妮的洗手液補充罐也設計得太可愛,台灣的就很中規中矩。

不是吧,這邊居然有賣Carhartt的衣服,真的是大開眼界。當然還有一些包包跟常見的衣服品牌,Diesel也有耶。

有一些體育用品,下圖中間那個像髮箍的東西感覺很厲害。也有賣中指貓的t-shirt,唐吉軻德真的是涉獵很廣…

連安全帽也有,雖然在這三天只有看過一次有人騎摩托車而已。然後襪子都沒我的尺寸,日本人腳都那麼小的嗎…

來到目的地行李箱區了!

居然有The North Face的行李箱,而且還滿帥的。TUMI的也是不錯…但那個價格是怎樣啦。

出現RIMOWA了…好像親民一點,雖然4萬多的是小一點的登機箱。這邊就賣基本款而已,特殊配色跟款式專賣店才有賣。

後來我開始看玻璃櫃裡面那些名牌包能貴到哪邊去,一些高貴的名牌包包跟DIOR/RIMOWA聯名的行李箱也大剌剌地擺在那邊展示,到底…有誰會在那邊買這些高單價的商品呢?

每次逛唐吉軻德的樂趣就是看它到底有賣甚麼鬼東西,找到一些想像不到它會陳列的東西就很像在挖寶。畢竟台灣很少有這種大雜燴的地方,雖然現在也是有開分店啦,但逛起來感覺跟商品就是一定有差別。未來只要有去日本,我應該也是一定會找時間造訪唐吉軻德的吧。

不過這邊東西會比較貴,有時某些商品大特價才會比較便宜,記得可以多比較。

--

--